瑜城

求私的自己私我啦,忙起来的时候看过就忘

【爆轰】惊!最强的双A竟然做出这种事!(下)

<爆轰伪双A,不管你分化了什么性别都是我的>

<高校最强的两个A在一起了??无数小O心碎幻灭>


15.

饭堂内。

雄英名校名不虚传,连大多数人学生时代的心理阴影——学生饭堂,都菜肴鲜美,品种多样。就是人有点多,挤来挤去的有点不舒服,轰焦冻打了一盘素面,配一杯奶茶,小心谨慎的端着碟子回到了座位上。

 

三A已经打好了饭菜,正坐在卡座上聊天,上鸣电气一眼发现了他冷淡神色下有些狼狈的模样,噗得喷笑出声。

 

“轰君快来这边坐!你也太慢了,不会是迷路了吧哈哈哈!”

 

轰焦冻坐了过去,抿唇不语。其实他真的是差点没找到回来的路,看来胜己说他路痴竟然是真的……

 

上鸣正在刷着手机,这个年纪的少年人总是对电子产品格外热爱,吃饭时也不离手。他一边往嘴里塞着牛排肉一边分神单手刷着校园论坛,突然,他看到了熟悉的名字,八卦之魂燃起,火速点了进去。

 

“哇轰君,我刷到关于你的贴子了!”他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神采飞扬的俊脸满是打趣。

 

轰焦冻仍旧在专心致志的嘬面,他身上有一股特别的气质,对任何事都很认真,或者说是较真。当他认定一件事并专心去做时,是很难从这个状态下脱离出来的。

 

“让我看看在聊轰君什么呢……哇哦,原来轰君有omega了吗!深藏不露啊!不,应该说不愧是你!”

 

上鸣电气用手肘戳了戳身侧的轰焦冻,满眼促狭。

 

八百万原本正淑女无比的吃着盘中餐,并没有怎么参与话题。听见这话,惊讶的抬头。

 

“上鸣同学,你是在哪看到的?”

 

“论坛上啊,我看看,这个omega叫西野内啊,我有印象我有印象!长得挺可爱的男孩子耶,轰君好手段啊!”

 

说罢他饶有兴致的继续往下翻,滑着滑着,指尖却突然一顿。论坛上的讨论内容渐渐变得奇怪起来。

 

【轰焦冻渣男!勾引有A之O,不要脸!】

 

【没想到轰焦冻是这种人,天呐真恶心,o还是抢别人的,我看他肯定靠那张脸干过很多这种事了,呵呵】

 

“怎么了上鸣?”切岛见他整个人一顿,虽然不甚明显,可毕竟是朝夕相处的兄弟,他自然是能感知到人情绪的变化,有些疑惑的开口。

 

“啊没事没事,刚刚弹出来一个一点都不搞笑的笑话!哎呀真是无良奸商乱插广告!吃饭吃饭,这个炸猪排好好吃你说是不是哈哈哈!!”

 

开朗的人总是富有强大感染力,上鸣这一插科打诨,方才微微一变的气氛很快调整了回去。切岛无奈的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继续扒饭,这哥吃饭如打仗,哐当哐当的跟每一粒米饭较劲。

 

“话说轰君应该没怎么看手机吧,手机这种东西要少玩啊!对视力不好的!”上鸣指尖微滑,将这个贴子转发给了爆豪胜己,绿色对话框内眨眼多了一条转发贴子和一条新信息。

 

【爆豪,咱兄弟有情况,你看看?】

 

“唔,好的,我会注意的。”轰焦冻已经嘬完了最后一根面,他用面巾纸擦了擦嘴,将碗筷整整齐齐的摆成直角。垂着鸦睫捧起珍珠奶茶开始继续嘬。

 

八百万并不如切岛心大,她已经悄悄去校园论坛上阅览完了那篇贴子,此刻看着轰焦冻的眼神中是极力掩盖的担忧,她也听见了上鸣的提醒,好在轰焦冻确实是不怎么玩手机的,除了看时间基本没见他掏出来过。

 

四人在宿舍楼下分道扬镳,轰焦冻并没有感受到身后两道担忧的视线,他有点吃撑了。线条精瘦的小腹鼓起了一个小小的可爱弧度。饭堂好实在,那碗面好大。他忍不住边揉着肚子边嘀咕着。

 

爆豪胜己正在自己的宿舍内,与轰焦冻那间特地布置出的日式风不同,他的宿舍风格十分简约,墙角,书桌上都有着好几个收纳柜,与大部分独居的男性不同,他的房间内干净而整洁,物件井井有条摆放整齐。房间的中央悬挂着一个沙袋,此时正被爆豪激烈击打着,可怜的沙袋在高频率的击打下发出不堪重负的闷响,汗水顺着线条流畅的肌肉滑下,满室的雄性荷尔蒙与醇厚信息素。

 

突然,手机消息提示音响了起来。爆豪粗喘着停下了动作,沙袋已经凹下去了一块,仔细看便会发现所有力道都打击在了高度重合的一个凹点。

 

揪起背心擦了擦英挺鼻梁间的汗珠,爆豪滑开了手机。

 

【[白痴脸]:发来两条信息。】

 

他啧了一声,点开了贴子外链。

 

<雄英校网>论坛。

[讨论]点击就看校草轰焦冻最新八卦(emoji)

 

1L:见焦冻进!哪里有焦冻老公哪里就有我们小冰雹!!

 

6L:火速抢前排,焦冻我来啦啊啊啊啊啊本老婆亲亲

 

靠!!这是什么!!

 

爆豪胜己捏紧了手机,额角青筋直跳,不爽烦躁的情绪腾腾腾上升。

 

楼主:来了来了!轰粉还是一如既往的能刷。我开贴是有惊天大瓜要分享的!你们停一停!

 

10L:楼主要说什么快说呀不要大喘气,姐妹们也都先别刷了看看LZ要说什么先!lz加油喔!

 

15L:啊啊啊焦冻发生什么事啦?好好奇!

 

楼主:谢谢十楼!是这样的,上次不是有人爆料说轰焦冻其实有对象了吗,这次又有人爆料了!轰焦冻的地下对象身份摸清了!

 

20L:卧槽是谁???

 

25L:不要啊焦冻根本没有对象呜呜呜都是假的假的!!

 

楼主:竟然是,传播学院的系O——西野内!

 

27L:?????????

 

29L:????????????!?!!!!

 

35L:西野内是谁???谁给我科普一下??

 

37L:这个我知道,传播学校的一个omega,长得挺可爱的好多人都在追他,平时看起来小小只柔柔弱弱,没想到竟然是那个轰焦冻的秘密对象吗……

 

40L:??证据呢!我不信!口说无凭!

 

楼主:有人看到他们在宿舍区那片情侣小树林约会!绝对不会看错的毕竟轰焦冻长相和头发辨识度这么高

 

45L:怎么这样……轰同学竟然已经名草有主了呜呜呜呜呜呜

 

50L:别哭了姐妹……本来这种高岭之花就不是我们能奢望的……祝福他们吧……

 

60L:祝福个屁!!轰焦冻根本就是个抢别人o的渣男!不信去看点击链接查看

 

61L:????卧槽什么情况??连续炸弹??

 

爆豪胜己脸色已经阴沉如墨,他暗暗记下了这几个id,点开了链接。

 

<雄英校网>论坛。

[爆料]雄英渣A轰焦冻,小三上位,横刀夺爱

楼主:我和我的o谈了一年了,被轰焦冻插足导致分手,这个渣男主动约有对象的o去小树林强迫对方,翘走了我的o不算,听说他还像这样翘了很多人的o!

 

2L:??楼主造谣一张嘴?证据呢?

 

楼主:不多说,上照片。

15482.jpg

聊天记录截图.jpg

 

爆豪沉着脸点开。

 

这是一张不算清晰的照片,轰焦冻的发色十分显眼,从照片上看,半红半白发色的高挑青年立在树林中神色莫辩,身材娇小的男孩子似乎是趴在他的怀里,两人姿势亲密。

 

第二张是一张聊天记录截图,备注是焦冻,发过来的消息内容轻挑,直白的约开房。

 

很多时候这些爆料瓜根本不需要石锤,只需要放上凌模两可的照片与大段感情激烈的话语,便很容易给大众造成这就是事实的认知,这个贴子漏洞百出,底下的评论却出现了众多谩骂。

 

10L:没想到轰焦冻是这种人……好恶心……

 

15L:还校草呢……校渣还差不多,我早就觉得他那副长相不是什么好人了,纯碎就是用来勾引约pao的吧

 

20L:帅哥招你惹你了?!他长得好看就不是好人?

 

30L:轰粉还拿他的颜说事呢,没看你们“老公”都不知道约了多少小o了吗,还抢人家的对象,真是不要脸

 

36L:亏我之前还这么喜欢轰同学的呜呜呜呜呜呜好过分

 

这个贴子热度越来越高,大众都爱吃瓜,特别还是吃风头人物的瓜,眼见贴子层数和转发量如燎原之火,各种恶评如潮席卷。

 

爆豪胜己关掉了贴子,给上鸣回复了一条消息。

 

【谢了,我会处理。】

 

愤怒值到了顶端,反而面上平静。爆豪将手机塞进了口袋,换下汗津津的背心出门了。血液在皮肤下流转几近沸腾,恰巧回来与他正面撞上的切岛吓了一跳。

 

“我靠!爆豪这是怎么了,头顶的黑气快要凝固了!”

 

上鸣电气勾住他的肩膀将他带进宿舍。

 

“别问啦,走我们继续看小电影去。”

 

16.

轰焦冻老远就看见了下楼的爆豪胜己,眼神微微一亮,对方显然也看到了他,快步走来。相伴进了轰焦冻的宿舍,虽然碰面那一刻就收拢了情绪,轰焦冻还是察觉到了爆豪的异样,他盘腿在榻榻米上坐了下来。

 

“胜己怎么了?不高兴吗。”

 

“喂,没有人跟你说什么吧?”

 

“没有啊,怎么了?”

 

哼。爆豪上前把轰焦冻刚刚随意放在榻榻米上的制服包摆放到桌面,凑近却闻见了他身上与清冷雪莲香不同的甜腻气味,虽然很细微,但爆豪还是能嗅出不同。

 

“靠这什么味道,臭死了!”

 

“有吗?应该是刚刚在饭堂里沾到的吧,人好多,我被挤了好几次。”

 

轰焦冻完全没察觉到自己话语中暗藏的撒娇,他随意扯了扯衣领,不甚在意。被爆豪一把拉起来推进厕所。

 

“混蛋快去洗澡!!”

 

轰焦冻被囫囵塞进浴室,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几说什么又被爆豪从衣柜里拿出的换洗睡衣塞了个满怀。他有些无奈,只得去洗澡。胜己从小就对这方面很敏感,小的时候因好奇碰了碰他珍藏的欧麦模型,便差点被气炸毛的小榴莲凶哭。

 

发丝湿漉漉的沓着拖鞋从水汽弥漫的浴室走出,瓷白的脸蛋被热气晕染出一层薄薄红晕,清冷眉眼是水打湿后的湿润,秀色可餐,画中嫡仙。

 

盘腿坐在榻榻米上的爆豪一扯,这副美人出浴图即刻碎灭了,将暖呼呼的轰焦冻扯进怀里,正正坐到腿上,爆豪没好气的开口。

 

“说了多少遍了洗完澡后要擦头发!就是不听!是不是想气死老子!!”

 

轰焦冻在被扯倒时喉间溢出小小一声惊呼,但他很快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在爆豪怀中坐好,臀下的腿部肌肉结实有弹性,比上好的沙发垫还要舒适几分,沐浴后的鸳鸯眼猫咪变得懒洋洋,他打了个哈欠。

 

“没关系的吧,反正胜己都会帮我擦。”

 

“臭小子不要总是得寸进尺啊!!!”

 

“我好饱啊,肚子撑得难受。”

 

拙劣的转移话题。爆豪冷哼了一声,还是拿过方才料定这小子不会擦头发而放置在一旁的吹风机。暖洋洋的风徐徐吹在头皮上,温暖厚实的手覆在胃上力度适中的揉弄起来,轰焦冻渐渐有些昏昏欲睡,像一只被主人精心照料的名贵猫咪,毫不设防的袒露出柔软脆弱的肚皮。

 

儿时的轰焦冻常常不能睡个饱觉,艰苦繁多的训练任务和课业如大山一般压迫着这具瘦弱幼小的身躯。等到上了高中能住宿起,他变得越来越嗜睡。每天中午一到点,准时发困。

 

深知他有午睡的习惯,刚好下午两人都没课,爆豪胜己顺了顺被吹得暖和的柔软红白发丝,将风筒放在一边两三下脱去上衣,捞起怀中已经呼呼大睡的轰焦冻回了床。

 

爆豪胜己仰躺着床上,一手搂着将毛茸茸脑袋枕在他胸前的轰姓考拉,一手打开通讯录,将今天看到的贴子拖进对话框。

 

【贴子删了,系列转发贴也删了,报酬记一起。】

 

发完信息暗灭手机屏幕随意丢在枕头边,他将已经快滑到他肚子上的轰考拉提上来搂紧,下巴抵在人头顶,闭上了双眼。

 

 

17.

这一觉没睡多久,咚咚咚的敲门声就惊醒了两人,虽然不大声,却连续不断,大有不开门就一直敲的趋势。爆豪不耐烦的睁眼,轰焦冻已经把自己睡到床尾去了,此时正抱着爆豪的大腿迷迷糊糊的揉眼睛。

 

“半边混蛋,应该是找你的,快去开门!”

 

“……好哦。”他慢吞吞的从床上挪下去,床上的爆豪烦躁得啧了一声,漆黑的起床气笼罩在宿舍上空。

 

轰焦冻打开了门。

 

门外竟是一个娇小的男性omega,见终于有人开了门马上挂上得体的微笑。轰焦冻用刚刚睡醒的大脑思考了一会,终于从角落拎出了一个几乎已经遗忘的名字——西野内。

 

“唔,有什么事吗?”

 

细软的红白发丝有几簇微微翘着,睡衣也有些凌乱,跟平时的冷冷清清不可侵犯的轰同学完全不一样,给人的感觉却更是眼前一亮了。西野内清了清喉咙压下心底的激动,开口道。

 

“是这样的,想必轰同学也知道了网上的事,我有办法可以改变这种局面。如果轰同学跟我在一起的话,我就会出面向大众解释这一切都是假的,我们其实交往了很久也很恩爱,自动就能洗去谣言。怎么样,这个买卖不错吧?”

 

“?”这人在说什么。

 

“如果轰同学不同意的话,我就会以受害者的姿态站出来,揭露你更多“爆料”哦。”

 

轰焦冻皱着眉刚准备开口,一双手突然从背后伸出一把搂住了他的腰,侧头一看,是光裸着精壮上半身面露不善的爆豪胜己,强大的Alpha气势逼人,阴沉的眼刀射得西野内下意识后退了一步。

 

“衣服……唔。”

 

被扳着脸颊亲了上来,轰焦冻瞪大了双眼呆住了。不到几秒,爆豪胜己松开已经被亲懵的轰考拉,再次瞪向也被眼前场景吓懵的西野内。猩红的双眸中是领地被侵犯的愤怒与杀意,开口尽是不屑。

 

“滚。”

 

话音未落便搂着人的腰啪得一声关上了房门。

 

被刚刚发生在眼前的这一幕惊呆的不只是西野内。

 

宿舍楼下,田岛村也惊呆了,直播间内的所有观众都惊呆了。

 

田岛村,是西野内的前男友,匿名贴[轰焦冻渣男]的发表人,他苦苦追了这个娇小可爱的omega近一年,时间和金钱都大量投入,在他以为快要成功抱的美人归之际,却被西野内告知他已经和轰焦冻在一起了。田岛村自然是不能接受,omega在他面前一派楚楚可怜根本无法责怪,他就把一腔怒火发泄在了轰焦冻身上。

 

内心充满怨恨的他今天带上了最先进的直播机器,他已经偷偷尾随西野内好几天了,得知了对方今天要去找轰焦冻,得不到的宁可毁掉!他准备让所有人都见证这对狗AO的龌龊往来!

 

特地挂上[轰焦冻与约pao对象的往来大揭秘]这个引人注目的标题,特地提前开播等直播间人数上千,他将时机把握的很好,高倍焦距的摄像头将三楼门口发生的一切都拍的一清二楚。

 

omega在敲门,不一会,轰焦冻走了出来。

 

【哇,这样的轰焦冻好少见!迷迷糊糊没睡醒的样子好可爱啊】

 

【看清楚直播间标题,轰粉还有脸进来呢?】

 

直播视频能清晰可见omega在对他说了些什么后,轰焦冻秀气的眉微蹙,突然,光裸着肌肉线条鲜明上半身的爆豪入镜。

 

【啊啊啊啊啊是爆豪学长!!!这个身材我死了啊!!!!】

 

【爆豪怎么会在轰焦冻房间???我靠这个身材真的……wsl】

 

【他是不是还搂住了轰焦冻的腰???天呐这么刺激!!!】

 

事实证明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两人嘴唇相贴后,全直播间。

 

【…………………………】

 

【…………………………………………】

 

 

18.

<雄英校网>论坛。

[讨论]惊!雄英最强的双A竟做出这种事!

楼主:视频链接.avi(123MB)

 

2L:雄英双A?哇这又是发生什么事了,最近瓜有点多啊,让我康康先……

 

3L:出现了,热门常驻轰焦冻,这回爆豪也要一起吗。

 

5L:火钳刘明!我去看看!

 

10L:我出来了……朋友们我……我…………@$ā@#&

 

15L:我也出来了………大家不要怪楼上那位口齿不清,我也快讲不出话了……震惊我妈三年…

 

17L:啊啊啊啊啊我的焦冻啊啊啊啊!!!!被前几天无石锤的瞎几把造谣搞得乌烟瘴气,终于又看到焦冻可爱的小脸蛋了妈妈亲亲呜呜

 

23L:轰焦冻的妈粉???新势力崛起了!

 

30L:我靠不好意思放我老公出来了他还没睡醒我搂着他接着回去睡

 

31L:楼上那位是不怕被bhsj打死还是视频没看完?

 

35L:他们一起睡、觉、了???

 

40L:爆豪学长这个身材真的无敌了,这个胸肌、这个肱二头肌、这个斜方肌、这个腹肌……我prprprprpr

 

43L:舔屏痴汉出没!!

 

50L:等等你们在刷啥呢?忘了前几天轰焦冻渣A的瓜了??

 

51L:xxxx.xx.xx——老子爆心地不服来干——xx.

造谣的给我等着,他是老子童养媳,跟你们没屁关系!!

 

52L:………………楼上的是…bhsj?

 

53L:…………………………id认证了许多奖项,应该是的。

 

54L:哇爆豪学长竟然又再次登上论坛了!上一次上线还是半年前吧!合照留念。

 

55L:………你们没人关注到重点吗?没人吗??

 

56L:我看到了………童养媳?这个他是指…?

 

57L:看爆豪揽住了轰焦冻的腰,两人还亲了……这个“他”应该没什么争议吧…

 

60L:@老子爆心地不服来干 爆豪出来解释一下吧!你说童养媳是什么意思??是指轰同学吗?造谣的意思是否定前几天网上的瓜?你们在一起了吗?

 

然而不管网上掀起怎样的轩然大波惊天讨论,这个id都没有再回复。

 

爆豪冷哼一声,发完信息后就将手机丢到了一边。这群人是真的闲,天天就知道在网上叭叭。

 

他再次闭上眼睛。被提溜回被窝里重新蜷好,刚刚缓过劲来此时趴在爆豪胸肌上的轰焦冻却忍不住悄悄瞄他。他自以为把动静藏得很好,殊不知被毛茸茸的脑袋一戳一蹭的爆豪火气已在不断飙升。

 

”胜己……胜己……“

 

“说,什么事。”

 

“胜己刚刚……是亲了我吗?”

 

“不然呢?老子亲了空气?”

 

“不是……我的意思是…胜己……”他想问为什么亲我,话到嘴边却觉得失去了意义,他便只是把脑袋从爆豪胸前往上拱去,与他额头相抵,熟悉入骨的暗红眼眸一瞬不瞬的注视着他,一如这十几年来的每一天。

 

“我的意思是,胜己不再亲亲我吗?”

 

话音未落,他得到了一个凶狠的灼热的,能烫入人灵魂深处的吻。这回是真正的唇齿相依,不再浅尝辄止,属于爆豪胜己的气息,一瞬间将他淹没。

 

漫长的一吻作罢,紧扣着脑后勺的手终于松开,淡色的薄唇被辗转舐弄出艳色,清透如玻璃珠的鸳鸯眼水汽弥漫。两人皆是缓了缓,一时无言。半响,又是轰焦冻先开了口,依旧令人难以招架。

 

“我可以做胜己的omega吗?”

 

“……哦。”

 

“哦是什么意思?”

 

“哦就是哦啊!!你个半边混蛋快点给老子继续睡觉!!!”

 

轰焦冻被按进温暖厚实的胸膛,眨了眨眼,他沉默了片刻。

 

“胜己心跳好快……”

 

“你他妈到底睡不睡?!不睡我们来做点别的怎么样?!!”

 

“唔,胜己想跟我交配吗?”

 

“你………!快点睡觉数到三你再给老子废话别怪我不客气了!!这个月都别想老子给你煮荞麦面!”

 

吃不到荞麦面的威胁大过天,轰焦冻赶忙闭上了双眼,唇上残留的触感发着烫,却又不是他半边火焰的烫,这股烫直烧得他心底发热,有什么东西渐渐的融了,消了。他抿了抿唇,竟也就这么渐渐数着一声声咚咚作响的剧烈心跳陷入了安眠。

 

 

19.

上鸣电气感觉自己遭到了背叛,他遭到了巨大打击,这种被兄弟背叛的怅然!伤心!不甘!真的是!!太难受了!!!

 

“等等等!喂喂濑吕你也来拦一拦他啊!!”切岛从背后抱着上鸣的肩膀努力阻止他怒气冲冲的发癫,濑吕从床上探出头来,嘻嘻笑道。

 

“哎呀没关系让他去吧,反正也就一个结局。”

 

“结局就是他被爆豪暴揍一顿啊!!!上鸣你别去了!!卧槽!”

 

一个没拉住,化身暴怒皮卡丘的上鸣已经跑了出去。切岛无法,只得也跟了过去。

 

“开门——!你个王八蛋爆豪胜己有老婆竟然不告诉兄弟,我……!——!??!!!”

 

他一脚踹开了爆豪宿舍的门,谁料室内的场景却惊得他当场石化,化成石像的皮卡丘一寸寸迸裂,又突然变红,腾——得熟了。

 

只见从上鸣望去的角度,爆豪正背对着大门,能看见精瘦有力的脊背和硬直炸开的金色头发,他的肩膀上,挂着一小截赤裸白皙的小腿。脚尖莹莹透着嫩粉,秀气的脚趾仿佛忍耐着什么般蜷缩着,紧紧绷着的脚背和脚踝上都有一个鲜明的牙印。犹如红梅映雪,光是一截小腿便能引人无限遐想。

 

他身下压着一个人,上鸣电气用白痴状态都能想象的到他身下之人此时绝对不是什么正经姿势,意外纯情的皮卡丘差点就要挂下一条鼻血。突然,一道死亡视线缓缓射来。

 

爆豪胜己的视线如有实质,一寸一寸的转过头去,蕴含狂烈风暴猩红的瞳孔令上鸣猛然从失了智的状态下脱离出来,他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脑子一热都做了些什么,叫了声卧槽便掉头往外逃。

 

死神如影随形。爆豪岂能给他逃。

 

等切岛哎哟哎哟叫唤着赶来时,打眼看到的便是一张黑化恶人脸的爆豪将不断哭喊求饶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上鸣踩在脚底狂殴的画面。

 

唉,还是发生了,这唯一的结局。切岛只能递给好兄弟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双手合十吼道。

 

走好——!

 

一翻闹腾后,满头是包成功被残忍摧残成白痴状态的上鸣倒在地上挺尸,切岛同情的瞅了瞅他,宣布无法治疗。他走过去用手肘撞了撞叉着腰的爆豪。

 

“诶兄弟,我都听上鸣说了,原来你是有对象的啊?”

 

“哼。”

 

切岛看他这副暗藏得意的哼唧嘴脸便知道确有此事,单纯如他是打心底为兄弟高兴的,一把勾住爆豪肩膀,拍着他结实的大臂爽朗的笑了起来。

 

“没想到啊!咋不早说!恭喜你啊!!”

 

爆豪嗤笑着也去用手肘撞他,你来我往气氛融洽。房间内正盘腿坐在床上托着腮帮子的轰焦冻却是心头泛起异样,房门只是虚掩,能看得清门外二人你拍我我锤你勾着肩膀亲密无间的模样。

 

他渐渐有些坐不住,特别是时间点滴流逝,一向不喜人触碰的爆豪却还是没有甩开切岛勾着他肩膀的手,并从门外不断传来切岛爽朗的笑声。

 

轰焦冻下了床,他整了整衣领,又从玄关处的半身镜内打量了一翻此时的自己,确定头发没有乱,仪表也整洁。他打开了门,轻咳吸引注意力。

 

“爆豪已经有omega了哦。”

 

切岛见他出现刚想打招呼,听见这话:

 

????

 

他不是有你了吗??难道爆豪还有别的恋人??

 

爆豪自然能看出来这张冷淡面容下的不高兴,忍不住闷笑一声,挥手跟懵圈的切岛告别,便拉着轰焦冻进屋了。

 

20.

自从爆豪亲自下场放话和造谣贴子的被删除,匿名贴主还被压着出来澄清并道了歉,所有关于轰焦冻的谣言逐一攻破。

 

现在唯一打了石锤的,可能就是这对双A恋了吧。

 

全校表示吃狗粮已经吃到麻木,不知道他们是这种关系前,看他俩互动只觉得是好兄弟,知道了这层关系后,便发现这两人的许多接触显然都超过了兄弟界限,那明明白白的就是在秀恩爱啊!真的是逼死单身狗!

 

奇异的是经过上次闹得沸沸扬扬的事件,轰焦冻妈粉势力诡异崛起,轰焦冻有时走在校园小径上,都能听见隐隐约约的“焦冻妈妈爱你!!”,搞得天然本人很是疑惑。

 

一年一度的校园祭。

可以让学生自主邀请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和家长们前来一同参加活动。某位父亲安德瓦同志不请自来,一大早便出现在轰焦冻宿舍门口,却堵了个空。无法,只得到体育场上等着,他已经将儿子的活动表查得一清二楚,知道他今天有一个铁人三项项目。

 

安德瓦坐上了观众席早早的等候,因庞大的体型一人了占两个空位,惹得旁边的女生们不满的嘀嘀咕咕着。有他儿子参赛的项目观众席可真是爆满啊,好些小姑娘兴奋的喊着焦冻,听得他顿时觉得脸上有光,可一想到让人骄傲的儿子的第二性别,又有点沮丧。唉,怎么偏偏就分化成了omega。

 

出现了!带着一号选手牌,活动着筋骨的轰焦冻不徐不疾的走上了选手台,全场爆发出了惊人的尖叫,场面简直不亚于演唱会的追星现场。

 

突然,轰焦冻朝这边看了过来,甚至挥了挥手显露出了笑意。安德瓦喜笑颜开,差点老泪纵横,儿子终于懂得跟他打招呼了!!太好了!他刚想边大笑边挥手招呼回去。

 

却突然定睛发现了自己座位的前方有一颗榴莲头,榴莲头举起了手不耐烦的挥了挥,含带笑意的轰焦冻便转过头将注意力重新放回了赛场。

 

…………

 

????

 

前面的是爆豪家的那小子?安德瓦十分不爽,我儿子是在跟我打招呼吧!被你小子先抢了过去!他的不爽在轰焦冻拿了第一时转变为了骄傲,又在退场后的轰焦冻从他面前经过却目不斜视的走向了前方座位的榴莲头时再次变回了不爽。

 

难道是没看到我?

 

他主动走上前去,NO.2英雄的大个子显眼十分。

 

“焦冻哦哦哦哦哦哦!做得不错啊!”

 

谁料轰焦冻只是用眼尾扫了他一眼,便收回了视线。刚刚活动完的他有些气喘和冒汗,脱掉外套露出里边的T恤,被揽着肩膀靠在爆豪身上。

 

被又双叒叕无视的安德瓦脸上挂不住了。他的视线突然凝在了轰焦冻裸露出的脖子上,白皙细嫩的脖颈本该无暇,此时却描着几朵深红的梅花印记。

 

“你怎么能让这个臭小子靠你这么近!”

 

安德瓦脸色阴沉下来,对着那颗硬刺刺的榴莲头便要一掌拍下去。

 

“臭小子!!给我离焦冻远一点!!”

 

有着bug般敏锐反射神经的爆豪自然不可能感受不到身后袭来的掌风,他偏头躲开,回头就是不屑嗤笑。

 

“哈?凭什么?他是老子的,你这个指手画脚的臭老头才是要离他远一点!”

 

“你还、还敢对他…!婚前标记行为是对omega的极度不负责你知不知道!”安德瓦指着儿子的脖子,手指微微颤抖。

 

“靠老子当然知道,标不标记他都是我的!你个老头子再逼逼我今天就拉着焦冻去结婚!”

 

“他要是怀孕了怎么办!难道还要因为你这臭小子不负责任的行为休学吗!”

 

处在事件中心的轰焦冻愣愣的看着他们争吵,下意识摸了摸肚子。可是他和爆豪还没交配啊……其实也没有标记……

 

“喂我们走!别跟这个臭老头扯掰了!”爆豪拉起坐在座位上满脸迷茫的轰焦冻。

 

“哦。”

 

“臭小子给我等等!你必须和焦冻分开!毕业前都不许你们再接触!!”

 

“哈?老子爱怎样怎样,你管不着!”将身侧人一把扯进怀里,低头便在他后颈腺体上咬了一口,没有太用力,只是一个临时标记,轰焦冻全程状况外,给这突如其来的一咬刺激得腰肢一软,被爆豪整个搂进怀里带走了,走之前爆豪还朝着气得跳脚的安德瓦露出了一个挑衅至极笑。

 

回了宿舍后,爆豪发现轰焦冻好像生气了,不言不语的坐在铺满榻榻米的房间角落,满脑门飘着我在生闷气这五个大门,还捂着后脖子不让他靠近。半响,生闷气的轰考拉开口。

 

“胜己刚才好过分。”

 

早已抓耳挠腮忐忑不安哑口无言的爆豪胜己听见他闷闷不乐的低声开口,赶紧接住这个台阶,真男人在老婆面前就是得果断认错,就是臭狗屎脾气的爆心地也无法例外。

 

“啊啊是我不对行了吧,过来给老子抱抱。”

 

“…不要。”轰考拉还是不肯转过身。

 

“那个臭老头一天到晚限制你管东管西,老子就是想让他知道你不是他的所属品!”

 

“我不是他的所属品,是你的对吗?”

 

“……不是、这个,老子,靠!老子是你的所属品好了吧!!半边混蛋别捂着了老子看看你脖子有没有伤。”

 

他强行突破考拉结界坐到了他身边,得到了道歉的轰焦冻好哄得不得了,主动放下捂着脖子的手。爆豪仔细看了看,只是一个小牙印,临时标记罢了,并没有什么大碍。他将轰考拉圈进怀里。

 

"胜己打算什么时候标记我?"

 

这家伙讲话永远这么直的吗!爆豪胜己极力忽略自己发烫的耳垂,恼羞成怒的低吼道。

 

“等你小子成年。到时候看我日不死你!”

 

 

21.

<雄英校网>论坛。

[讨论]震惊我全家三年……懂得进……

楼主:朋友们,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你们知道吧

 

2L:你说的,是学园祭上发生的?

 

楼主:不然呢……今天有什么爆炸消息比得过这件……

 

5L:心疼气若游丝的楼主……我和我朋友都好像听到……安德瓦说轰焦冻是………………是……

 

6L:楼上的讲不出来那我来说……安德瓦说他儿子是omega。

 

10L:靠?!?!!!真的假的!??那个入学成绩第一格斗个性超强冷若冰霜的轰焦冻?他是omega??

 

11L:是的。我也听见了,估计全场都听见了,那两个人嗓门铜锣似的,让人不想听到都难……

 

15L:………………卧槽……………………

 

20L:我当时就坐在安德瓦的后面,听到他们争吵就算了,还看到了bhsj咬了hjd的后颈,当场hjd就软了,被半抱着带走的

 

25L:真的很震惊了…他刚刚还拿了雄英的魔鬼铁三三项项目的金牌,这个项目简直不是人做的,他竟然完成的这么出色。结果没一会就得知,轰焦冻是o……………………

 

29L:我恨!安德瓦为什么要大嘴巴说出来啊呜呜呜再也不能做焦冻是我老公的梦了呜呜呜

 

30L:楼上的你可以做他是你老婆的梦啊!你别说……一扇新世界大门缓缓打开了

 

35L:我看上面那位兄弟是不要命了,爆炸榴莲的夺命追杀你怕不怕?

 

46L:怕了怕了……刚刚萌生的轰焦冻男友粉被掐灭在了榴莲的死亡威胁中(。)

 

50L:其实轰焦冻长相这么漂亮,说是o也很让人信服啊!靠混蛋爆豪,怎么什么好处都给他摊上了!

 

55L:呜呜呜妈妈的焦冻啊啊啊啊啊竟然是o吗,妈妈疼你!不可以被混球Alpha欺负了啊!

 

61L:上面的妈粉想多了!轰男神怎么可能让人欺负,不管第二性别是什么,他的实力都摆在那无法动摇呢!

 

65L:啊轰焦冻竟然是omega?!老子曾经还撞过他!我跟omega近身相贴过了!!值了!!

 

66L:楼上怕是怕是万能单身狗已经想o想到发癫了。啧啧啧,噫惹~

 

70L:讨厌的爆豪啊啊啊!实战任务荣誉是他的!强大个性和全能天赋也是他的!这么漂亮的

omega竟然也是他的!!我太酸了我吃柠檬而死

 

75L:任何人的收获都不是凭空得来的,别酸了,不过轰焦冻确实是真漂亮,老子以前还去找过他麻烦结果被按在地上暴揍,唉我也想要这样的老婆啊!

 

78L:噗噗噗,要这样能把你按在地上摩擦的老婆嘛?

 

90L:朋友们别吹水了!快去围观雄英双A,哦不……反正就是他们两个!刚刚官宣了!

 

【老子爆心地不服来干:@焦冻 老子的!】

 

【焦冻:@老子爆心地不服来干 嗯。】

 

 

fin.

———————————————————

 

电电对车友友哭诉:我把你当兄弟!没想到你竟然是兄弟的老婆!

评论(12)

热度(71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